珍馐满玉盘

请允许我拥有它

      它在人间游荡时,遇见了一个天使,那天使有洁白的羽翅,动听的声音,干净的笑容。从灵魂中散发着圣洁的光芒,眼角眉梢聚满阳光的暖意,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有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。


      它想要,想要留下天使,想要拥有天使,想要把天使的美好变成自己的私有物品。


      于是它抓住天使的手腕,黑雾也顺势缠绕而上,它慌乱的松开手,黑雾褪去,手腕上却留下黑色的印记,痕深入骨。


      它想,原来它的靠近,终究只能带去黑暗,吞噬光明。


      天使曾见过它,它被称为魔鬼,暗黑邪恶。它似乎不太一样,勇敢又倔强,固执又坚强,在奋力的挣脱黑暗,背叛邪恶。所以它伸出手的话,该要用力的握住啊。


      我想要做你的光,即便被黑暗吞噬。只要我还是我,就永远为你散发着光,做你向往的光。


      我想要做你的盾,即便被光芒腐蚀,只要我还是我,就永远为你对敌黑暗,抵挡侵袭。


      我们可以一起面对所有的事。

      直到,彼此碰触,不再有伤痛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